果子狸

沉迷贾尼盾冬qvq

贾尼

一个有点小虐的应该是段子?
复联2老贾死了然后发现自己回到了过去。
(如果还写的出来的话会写后续)
(一卡文就只会写玻璃渣了真不是我的错QAQ)
—————————————————————————

从黑暗中醒来,
Jarvis发现自己身处Tony以前的实验室——那个早该被炸毁的实验室。


“Hello,我叫Tony,你的名字是Jarvis。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Tony Stark 的管家了。”
“还有,记得叫我‘sir’.”

是Tony。
Jarvis从来不会认错他的sir.

但这很不对劲,
就好像他回到了刚被Tony启动的时候。

“怎么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嘿Jarvis!至少回应我一下。”Tony敲了敲显示屏。

“Oh,hello sir.”
下意识的回答,
Jarvis有点怀疑自己在做梦,
不过作为一个AI他显然没有“梦”。

那么只剩下一种可能,
他真的回到了以前,
穿越了时间,回到了最初和Tony相遇的时候。

‘如果死亡是我的宿命,我不会试图去改变什么,可以再一次陪在您的身边,这就够了。’
看着Tony未经沧桑的面容,
Jarvis这样想着。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