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狸

沉迷贾尼盾冬qvq

【贾尼】Merry Christmas. (中)

(上)相信没人记得我之前写了什么。

————————————————————————————————

“您应该减少糖分的摄入,sir.”

 

“Jar,今天可是圣诞节。”Tony舔掉手指上的砂糖,“而且甜甜圈是你给我的。”

 

Jarvis突然觉得如果自己不在,Tony可能用不了一年就会把自己吃成胖子。

 

“如果哪天我不在了您就真的要吃成胖子了,sir. ”Jarvis想到这里就这么说了,语气中甚至带着一丝明显的笑意。

 

Tony却突然顿住了再次伸向甜甜圈的手,猛地抬起头,蜜糖色眼睛里的笑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丝惊慌。

“Jarvis!这一点都不好笑。”

 

Jarvis显然没有料到Tony的反应,一时愣在了那里。

 

“我不准你这么说,我不准你离开!” 

失去的滋味,体验一次就够了。

 

反应过来的Jarvis发现自己戳到了Tony的痛处。

他只是没有想到,自己的存在有那么重要。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您的,sir. 只要您还需要我,我就不会离开。”

“You are the meaning of my life. ” 

Jarvis顿了顿,“I loveyou, si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个,我回来挖坟了。

虽然只有一小小段,感觉还有点尬。

我争取把接下来的小破车写的不那么尬。

鉴定完毕我已经废了。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