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狸

沉迷贾尼盾冬qvq

老冰棍的同居日常(二)/复联日常(一)

断网了发不了连接所以麻烦看文的大家手动找一下一了,等之后可以了再补上链接。
还有就是我打算把这个坑写成复联日常了(是的我就是不知道纯盾冬该怎么写了QAQ)
———————————————————————————

美好的同居生活,从晨跑开始。

每天按时晨跑的Sam对现状感到有点绝望,
虽然Cap不会再每超过他一圈都对他说一句“on your left”。

说实话之前他只是自尊心有点受挫并且可以告诉自己Cap是打了血清的超级战士。
‘不要想着跟非人类比速度,Sam’
而现在,Sam感觉自己受到伤害的不只是自尊心和优越感了,还有眼睛。

想想当你早起出门跑步,迎着朝阳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叹这真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

接着就有两个人从你身边跑过,以一句“Hi,Sam.”开始并结束对话,然后一圈圈超过你,你绝望的抬头,就看到那两个人正面带微笑脉脉含情地对视。

哦,God。
Sam可以发誓他认识Cap这么久从来没想过Cap会露出这种表情。
‘那个一直一脸认真严肃的美国队长去哪里了?我面前这个笑得像恋爱中的小伙子一样的人是谁??你跟我说你眼睛里的宠溺是不是快要溢出来了???’

无视Sam的怨念结束晨跑,Cap心情很好地准备领着自家Bucky回家顺便逛个超市买点李子什么的。

然而Natasha的一个电话就把Cap和Bucky叫回了基地——基地上空出现疑似外星飞船的不明飞行物体,全体复仇者随时待命准备应付突发情况。

于是所有人穿着战斗服扛着武器紧张地看着那艘飞船降落在空地上,
不一会儿,船舱的门打开了,
正当复仇者们准备开始作战的时候。

一脸开心的Thor:“吾友们,我带着我们全星球来看你们了!”
全副武装的复联众人:………………MDZZ
发现自己被无数枪口对准的Thor:????
站在一边的Loki扶额:MDZZ我不认识他这傻子谁?

不知道在哪里的奇异博士不小心摔了杯子,
‘怎么有种不太好的感觉。’

最近刚治好Bucky的Tony发现自己又get了新的任务呢,把Hulk变回Banner一点都不难呢,一言不合实验室就被砸个粉碎什么的也完全不是问题呢。

给Jarvis造了身体解决了Bucky的洗脑,现在还要把Hulk塞回去。
Tony觉得自己真的要从制造师发明家变成人体医学的专家了呢。

先不说又一次被Hulk拒绝实验并砸了实验室的Tony还有没有坏掉,
Thor带来的众神族姑且被安排在了当初奥丁仙逝的地方,
反正那里荒无人烟,而且总有神可以分分钟重建家园。

被Thor找上帮忙打开传送门的Dr.Strange:………当初说好了不回来呢??!你们神都是这样说一套做一套的吗??还有那个谁,我就是让你自由落体了一会儿,30分钟对一个能活5000年的神来说有必要一直耿耿于怀吗??别以为你在笑我就看不出来你想捅我!?

当然我们高冷的博士怎么会把这些话吼出来呢。
于是博士默默给这一大家子神(管你们有没有亲戚关系)打开了门并严肃的警告了Thor:“看好你弟。”
你问博士为什么帮他们开门?
Dr .:我只是不想明天看报纸的时候看到“昔日复仇者Thor带领外星人(神)大闹美国!”“雷神率领众神入侵地球!”这种标题而导致我吃不下早饭。

不要小觑上百个在餐厅里喝完饮料会砸杯子的没有常识的神的破坏力。
——认为所有神都和Thor一个智商的Dr.Strange.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